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银川梦工场”创业者梦开始的地方

时间:2019-03-07     

近日,银川晚报记者走入经开区育成中心银川梦工场大学生创业孵化园(以下简称“银川梦工场”)对园区企业进行采访。宁夏创耀信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园区创业代表接受了本次记者采访。 “初入银川梦工场时,资金和人力都很薄弱,100多平方米的办公室,配备了成套的办公桌椅、电脑网络、水电等基础设施。银川梦工场为我们提供了工商税务、法律、财务、经营管理、投融资等方面的全方位专业服务,还把自己放入苗圃中培育,之后进入到孵化阶段,孵化园提供了投融和政策对接的帮助。到加速阶段,还提供市场推广方面的服务。这间由梦工场免费提供的办公室,承载了我期待已久的‘IT’梦。”青年创业者李金诚说。如今,在园区的扶持下,李金诚和合伙人共同创办的宁夏创耀信科技有限公司通过短短一年的时间,已从一个做技术外包服务的小公司,逐渐发展成为了集研发、销售、推广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并申请了1项发明专利、8项软件著作权、8项实用性专利,被认定为自治区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和创业优秀项目。

银川梦工场是2015年入住经开区育成中心,是由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银川经济技术产业开发区共建的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园区通过‘苗圃+孵化+加速’的三级孵化体系,为入园企业提供免费办公场地、小额担保贷款、创业启动金补贴等政策支持及企业融资解决方案、企业挂牌(上市)辅导等‘一站式’‘点对点’‘陪伴式’服务,培育企业持续成长。运行3年来,重点发展电子商务、软件开发、物联网、影视动漫、新媒体营销等核心业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