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建发公司春季复工安全大检查

时间:2019-03-06     

2019年2月25日,建发公司工程负责人到所有有人值守的工地进行安全大检查。针对有人驻守的房建、道路、绿化工程工地进行安全大检查,重点对值班人员的住宿、伙房用电、用气安全检查,以及对已经开始复工的施工现场进行检查高空作业的工器具、防护措施等进行细致检查。

检查过程中,发现个别值班人员住宿房间内没有放置灭火器,有的灭火器已过期,房间内有用电线路私拉乱接;有的值班室住宿房间用做伙房,存在用气安全隐患。高空作业用的爬梯不合格,设备空洞防护不完善等安全隐患。建发公司检查人员要求对于灭火器、住宿及伙房混用、爬梯不合格等问题,当即进行了整改,对于设备空洞维护,提出了设计整改要求,要求相关单位在五个工作日之内处理完毕。

通过这次安全大检查,为后续各工程的顺利复工提供了安全保障,建发公司将在工程安全管理过程中,自始至终坚持防患于未然、安全责任高于一切的工作态度管理好各项工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