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安全经开丨银川经开区安监局对辖区企业春节期间值班值守情况进行抽查

时间:2019-02-14     

图片1.png

2月8日上午,经开区安监局对辖区企业春节期间值班值守情况进行了抽查,检查的哈纳斯、西夏热电、蒙牛乳业等企业都认真落实了节日期间带班值守工作。辖区企业切实落实节假日值班值守工作,做好安全防控措施,确保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图片2.png

检查组一行对安全生产开展情况现场检查的同时听取了负责人对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介绍。检查组要求,安全生产,始于足下。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明确专人专抓安全生产工作;要加强安全生产宣传力度,重点对人员进行安全生产知识的培训和教育,时刻装在心里、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保障生命财产安全。

图片3.png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各企业单位安全生产制度落实、消防设施配备、用电安全、食品安全、防火安全、安全教育培训、应急通道、应急演练和紧急状况处置等情况。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求限期整改。检查组要求,相关单位负责人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不能麻痹大意,时刻注意安全生产问题,做好防患于未然的工作,对发现的隐患要迅速整改,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图片4.png

编辑:吴润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