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建设学习平台 强化理论武装 ——组织人事劳动局开展“学习强国”平台建设

时间:2019-01-30     

1月25日下午,组织人事劳动局参加“学习强国”学习管理平台管理员培训,我局高度重视“学习强国”平台的建立和使用。当天要求支部所有党员完成下载、注册、实名认证、学习和使用“学习强国”平台,确保全员注册、全员覆盖、全员运用平台学习交流。

建设“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大学习的有力抓手,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同时,“学习强国”平台也是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丰富的信息库和内容权威、特色鲜明、技术先进、广受欢迎的思想文化聚合平台。我局全体干部职工将充分运用“学习强国”平台进行学习和交流,融入这个创新性的学习生态,满足我局干部职工的互联网学习需求,利用碎片化时间,在平台“学习”“视频学习”两大板块38个频道进行针对性学习,突出“互联网+理论武装”的优势,不断提高我局干部职工的思想觉悟、文明素质、科学素养,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