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银川经开区育成中心企业新华物流启动“卡班发车,点点直达”让物流更简单

时间:2019-01-29     

近日,银川经开区育成中心企业宁夏新华物流有限公司启动“卡班发车,点点直达”区内乃至全国的快运项目。据企业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公司筹划已久,公司通过各大市场的调查走访,将银川市内各大专业市场进行细分。根据市场特性与收发货规律,结合客户需求及货物流向,确定定时定点接收送达的收货方案。

通过寻找合伙人,设立专门收货网点,利用公司车辆及线路优势,将各市场货物分点收取,集中分拨,最终高效送至客户手中。较大程度较少原先客户自行送货产生的各项支出,为客户提高时效的同时降低了成本。本项目开展以来,得到了各大专业市场客户的响应和认可,目前已开发的多家超市,每天客户及货源数量稳定上升,在市场推进的过程中,随时总结推广及执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针对问题积极调整方案给予解决,为客户提供无忧的服务体验

宁夏新华物流有限公司通过不断的创新,从科技出发搭建独立功能强大的信息化平台,从市场出发,不断的创新为物流发展寻找新出口,用“快递的服务、物流的价格、拼车的模式”让货行天下更简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