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开展消防检查 确保园区安全

时间:2019-01-29     

为切实做好开发区园区消防安全工作,积极排查和消除各类事故隐患,杜绝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近日,开发区消防大队结合工作实际,对中小企业创业园西区进行为期2天的消防安全检查,此次涉及检查的企业有10家。开发区物业服务中心园区物业(资产)管理站积极配合消防大队的检查工作,对各企业的生产厂房及办公区域消防设施进行彻底排查。

此次检查的重点是园区企业的消防安全组织、制度是否健全完善;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器材配置是否齐全、自动消防设施运行是否完好、消火栓水压是否正常;员工是否掌握防火灭火和应急疏散逃生常识等。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能当场进行整改的督促现场整改,对不能及时进行整改的隐患下发文件,责令限期整改。有效确保了企业安全生产,杜绝安全隐患的发生。

2.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