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银川经开区育成中心团队在经开区职工拔河、跳绳比赛中喜夺双冠

时间:2019-01-24     

在辞旧迎新之际,为丰富干部职工文化体育生活,1月16日中午,经开区工会举办的职工拔河比赛隆重开赛,经开区育成中心团队在的拔河、跳绳两项比赛中喜夺冠军,永力源公司在拔河比赛中荣获季军。

比赛现场热闹非凡,伴随着“加油、加油、加油……”阵阵助威声,一个个拔河比赛的选手摩拳擦掌,大显身手,齐用力,争第一,在寒冷的冬日里,大家都满头大汗,气喘吁吁,不仅展现了我们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展示了集体互相之间默契的配合。

本次拔河比赛和跳绳比赛是树形象、强素质、转作风”系列文体竞赛中的一项活动,活动的举办不仅丰富了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更使我公司各部门之间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为落实好2019年的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杨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