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经开区育成中心携手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为经开区文创企业插上腾飞的翅膀

时间:2019-01-07     

为进一步提升银川经开区育成中心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水平,银川经开区育成中心主动靠前,积极作为,以园区企业专利及知识产权的市场转化为抓手,切实为园区企业搭建良好的营运平台。经育成中心与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反复对接,目前已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双方将携手,在2019年实现开发区30—40家企业在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挂牌,对在文交所挂牌的企业给予每家补贴5万元挂牌服务费。同时根据企业自愿的原则精选一部分企业知识产权在文交所挂牌交易,对挂牌的知识产权给予一定的平台挂牌托管费。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是中宣部、中国证监会等九部委联合批准确定成立的国家级文化产权交易所及投融资综合服务平台,是一个面向全国及全球的文化产权交易平台、文化产业投融资平台、文化企业孵化平台与文化产权登记托管平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