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银川经开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 中共党史教育电影《红旗漫卷西风》

时间:2019-01-04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用党的历史教育党员、教育干部、教育群众,尤其是教育青少年”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推进“建设美丽新宁夏  共圆伟大中国梦”进程,按照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自治区党史研究室、自治区教工委、共青团自治区委员会联合下发的《关于认真组织观看中共党史教育电影〈红旗漫卷西风〉的通知》(银党研字〔2018〕45号)文件精神,银川经开区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中共党史教育电影《红旗漫卷西风》。

QQ图片20190104165447.png

《红旗漫卷西风》,以红军长征为主线,通过回顾老红军的长征经历、展示革命的遗迹遗址、刻画革命文物背后的革命故事,生动再现了在万里长征中,中国工农红军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所做的伟大斗争,镌刻了永不磨灭的红色记忆,铸就了代代相传的长征精神,树立了中国革命史上永垂不朽的丰碑。

此次活动经开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富有成效。通过观看《红旗漫卷西风》,一方面,重温红色岁月、缅怀峥嵘历史。大家在回顾红军长征的艰辛历程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中,加强了思想政治建设,并深入领会到,没有长征这一段艰苦卓绝的岁月,也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另一方面,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影片《红旗漫卷西风》所体现出的长征精神,激励大家要做好本职工作,以更加激昂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无畏的精神,成长为一名甘于奉献、担当重任、能打硬仗的高素质干部,并积极主动地投身于党的伟大事业进程之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