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开发区工会“情系一线 关爱职工”暖冬行动进行时

时间:2019-01-03     

2018年12月7日,开发区工会“暖冬行动”拉开帷幕,把筹集的9万余元慰问金慰问品送到辖区暖冬救助的困难职工手上,深入到隆基宁光公司开展了“情系一线 关爱职工”的集中慰问活动。

开展“暖冬行动”已经成为开发区工会关爱困难职工的常态活动,开展暖冬帮困活动以来,开发区工会累计筹集32万余元,帮扶救助320名困难职工(农民工),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把工会的温暖送到一线职工的心坎上,受到了基层工会的极大欢迎和一线职工的广泛好评。

开发区工会把“暖冬行动”作为贯彻工会十七大精神的重要载体,坚持工会维权帮扶工作“循而有序 夯实基础”的原则,注重平时工作的调查摸排,注重加强与基层工会的联系沟通,注重倾听一线职工的意愿,着力开展好形式多样的慰问活动,通过“暖冬”特别关爱行动,凝聚广大职工爱岗爱企的共识,激发广大职工建功立业的信心,组织和依靠职工为奋力建设绿色、高端、和谐、宜居的美丽银川积极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