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银川经开区金凤工业园组织学习廉政风险典型案例

时间:2018-12-10     

124日上午,银川经开区金凤工业园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廉政风险典型案例,警示广大党员干部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明确要求坚决防止和反对宗教主义、圈子文化、码头文化。

会议指出,党员干部要坚决远离各种“小圈子”,反复深入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针对“在党内搞团团伙伙、结党营私、拉帮结派、培植个人势力等非组织活动,或者通过搞利益交换、为自己营造声势等活动捞取政治资本的”划明了“红线”。各党员同志始终将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在党言党,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将廉政风险典型案例深刻铭记在心,立足本职工作,严格要求自己,坚决防止和反对宗教主义、圈子文化、码头文化,不加入“小圈子”,拒绝搞利益交换,同时监督他人。在工作中,干好本职工作,不间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加强业务能力,为营造风清气正的金凤工业园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