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承上启下 规土局振奋士气 奋斗正当时

时间:2018-12-04     

为落实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大干一百天”精神,规土局上下积极动员,高度重视,充分总结上半年工作成果并部署下半年工作重点,为百日攻坚做好充分准备。

近日,经开区全员集体观摩开发区重点企业。规土局主动召开会议,学习并总结观摩心得,规土局全员参与。大家一致认为,开发区正处于历史发展重要机遇时期,规土局一定要发挥敢作为、敢担当精神,加强土地规划与管理,助力产业转型升级,同经开区一起打好百日攻坚战。会上,规土局对当前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提出下个阶段工作任务:

一、关注重点项目,保障项目规划、土地手续等相关手续及时到位。

二、尽快完成年初制定的关键任务,如涝池组拆迁、闲置低效土地集约利用等工作。

三、重视思想,转变作风,做好为企业服务的准备,做好加班加点干工作的准备。

四、大力推进管委会重点工作,敲定产业新城合作协议,推进其概念性规划、控制性规划的编制出台,确定产业新城招、投标及运营方案。

五、完善工作方式,要求全员多下现场,多进行实地调研,及时掌握一手资料。

六、局内新人需尽快融入工作。新入职的三名员工要主动学习,了解对应法律、法规、政策,安排岗位导师进行帮扶,尽快熟悉对应工作,做好台账记录,提高动手能力及执行力,着重培养协调解决问题的能力。

最后,规土局就近期一些重点项目和岗位培训知识进行了探讨交流,内容包括意识形态学习、城市交通拥堵治理策略以及产业新城的交通规划等等。通过本次会议,规土局充分调动全员,振奋精神,梳理工作,分工协调,分享知识,承上启下,为大干百天及下半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