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开发区经合局积极参加“第三届创意创新在银川”路演活动

时间:2018-11-30     

日,第三届“创意创新在银川活动”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银川举行。据悉,本届“创意创新在银川活动”紧紧围绕银川市“两园三区”建设及重点产业发展,按照“覆盖范围更广阔、服务人才更精准、延揽项目更务实、推动发展更有效”的思路,创新活动形式,为推动银川高质量发展提供实用性强、创新性高、科技水平突出的产业项目及坚强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本届活动聚焦创新发展,服务重点产业。今年的创意创新活动总投入共1500万元,政府财政补助资金投入600万元,吸引社会资本投入900万元,将为优秀项目提供资金补助及超值服务1000万元以上。为支持活动落地项目的发展壮大,有关部门还出台了《银川市创新创业投资基金管理暂行办法》。开发区经合局主动利用此次良好契机,充分借助银川中关村创业中心等平台和资源优势,紧紧围绕银川市“两园三区”建设及重点产业发展。通过积极参加周二常规路演、项目路演周等活动,争取征集国内外优秀项目,筛选适合开发区主导产业的优质项目,打造“人才引育+投资融资+项目孵化”一站式服务模式,让项目早日在银川开发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