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市经合外侨局与开发区经合局组织开展招商引资暨项目推进工作学习交流活动

时间:2018-11-30     

为深入开展“三转一高”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学习推广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引资暨项目推进工作经验做法,努力提升招商引资质量和水平。近日,市经合外侨局组织各县(市)区、园区经合部门主要负责人和相关业务骨干赴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了招商引资暨项目推进工作学习观摩和座谈交流活动。

活动先后观摩考察了开发区正在建设的银和半导体集成电路大硅片项目、长江精工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项目、镁合金板带材生产项目、汉尧石墨烯系列生产项目等企业,逐个了解项目进展、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投产后经济效益、社会贡献等情况,并与开发区项目推进工作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开发区经合局领导围绕“顶层设计指方向、凝心聚力抓招商、创新举措拓新路、各方联动抢进度”四个方面介绍了招商引资暨项目推进工作经验做法,各县(市)区、园区经合部门负责人交流了各自对招商引资工作的主要做法及体会,同时也反映了当前招商引资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市经合外侨局领导对开发区招商引资暨项目推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各县(市)区、园区以此次观摩活动为契机,学习借鉴开发区好经验好做法,强化领导,加强研究,深挖优势,找准定位,加大精准招商、以商招商力度,尽量克服制约招商引资工作的困难与问题,齐心协力开创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