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金凤工业园机关支部开展“加强意识形态工作 规范党员干部行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1-13     

为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深化金凤工业园机关支部党员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11月6日上午,金凤工业园机关支部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规范党员干部行为”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金凤工业园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党日活动。
 活动上,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传达了关于印发《银川经开区贯彻<银川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意见>和<银川市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办法>落实意见》通知(银开党办发【2018】31号)及关于印发《中共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方案》的通知(银开党办发【2018】32号)文件精神。学习结束后,党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发言讨论。

金凤工业园党工委书记张胜利要求,在经开区百日攻坚战全面打响以来,金凤工业园要紧跟步伐,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做好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工作刻不容缓,党员干部要规范行为,坚定党性,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意识形态防线,自觉维护党的形象,金凤工业园全体干部职工要在经开区的安排部署下使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给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很好的党性教育,大家一致认为支部开展意识形态主题党日活动非常及时、很有必要,要守好思想意识形态阵地,不断提高党员的政治意识,起到引领示范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