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经开区财政局认真学习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及普惠金融管理

时间:2018-11-13     

1030日至1031日,自治区财政厅组织召开了2018年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及普惠金融管理专题培训班,经开区管委会财政局派出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此次培训邀请了济邦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裁徐玉环对PPP规范发展最新重要政策及主要风险点识别与防控建议进行了讲解,财政部金融司副处长郑智新讲解了普惠金融发展的相关事宜。

经过培训学习,经开区财政局对地方政府举债融资行为以及与社会资本方合作行为规范有了深刻认识。今后,财政局将认真学习,严格执行有关政策,进一步推进PPP规范发展,加强项目信息质量监督管理,着力推动PPP回归公共服务创新供给机制的本源,从而实现公共服务提质增效目标。同时,为贯彻落实《推进普惠金融发展规划(2016-2020年)》(国发〔2015〕74号),财政局将加强专项资金管理,进一步统一申报和审核程序,推进政府加快建立普惠金融服务和保障体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