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银川iBi育成中心协同金凤区公安局民警对园区涉外企业开展走访服务活动

时间:2018-11-13     

为进一步服务企业发展,促进园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119日,银川iBi育成中心管理办公室人员协同金凤区公安局民警深入育成中心辖区智慧宫、鹰德教育等涉外企业开展经济调查、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和涉外企业调查走访服务工作,为辖区企业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走访时,民警重点了解了涉外企业近期经营状况、安全保卫和安全生产情况、消防设施和消防制度落实情况及企业周边治安环境情况等,认真询问了境外人员临时住宿登记情况,并就出入境法律法规和便民利民措施进行宣传,督促涉外人员对即将到期的居留证件及时补办,及时掌握各类动态信息。通过此次走访检查,金凤区公安局民警及时掌握了辖区境外人员和涉外企业的相关情况,完善了涉外单位档案,进一步规范了涉外人员管理,畅通了公安机关与涉外企业的双向联系渠道,为构建和谐警企关系奠定了良好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