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开发区国开金泰中轴小镇一期工程积极举办消防知识培训

时间:2018-11-12     

为确保开发区国开金泰中轴小镇一期工程项目安全稳步推进,进一步普及工地现场人员的消防知识,增强项目参建人员的消防意识,2018118日,由宁夏华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邀请开发区消防大队在施工现场进行消防知识培训。培训重点从如何提高“检查消除火灾隐患的能力、组织扑救初起火灾能力、组织人员疏散逃生能力、消防宣传教育培训能力”四个能力以及火灾扑救、逃生的方法进行详细讲解。同时为各项目部管理人员及施工人员演示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对参会人员现场进行演练指导。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进一步规范了施工单位的建筑工程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提高了施工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和防范自救能力,有效消除在建筑工程及员工生活区域存在的火灾隐患,切实牢筑了建筑工地消防安全“防火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