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对标提质增效 着力打造智能制造“银川工匠”——银川iBi育成中心企业承办工业智能管理培训班

时间:2018-11-12     

近日,银川iBi育成中心入驻企业宁夏汇智云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装备制造企业智能仿真技术应用推广与管理转型培训班,针对50名重点企业中高层技术骨干,进行专业化培训,旨在帮助企业通过智能化制造和精益管理,节约生产成本,提高产品质量。

培训班邀请陕西工业联合会、重庆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专家就相关领域的前沿知识与参会企业进行了分享。会议从精益管理的概要、精益生产的两大支柱及两大核心、推进方法、数字化产线设计与设备布局、仿真驱动研发体系建设等方面,依据《中国制造2025》战略,围绕贯彻“两化”深度融合的中心思想,为装备制造企业的发展提供知识技能培训和实施解决方案。

iBi育成中心作为覆盖全区80%信息化资源的信息技术核心区,近年来结合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建设,不断加大科研扶持力度,加快新经济、新技术人才培养,涌现出共享研究院、方达、希望、计算机服务、佳智星、华信智、广天夏等一批优秀的服务工业领域智慧生产的重点信息技术企业,在工业信息化、智能化和科学管理流程再造方面屡创佳绩,为推动地方制造业精益管理做出了应有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