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宁夏软件园联合支部委员会召开“树立正确民族宗教观”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11-12     

11月3日上午,宁夏软件园联合支部委员会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不信仰宗教,不参与宗教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宁夏软件园联合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所有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党委委员贾庆龙的领读下,党员们再次接受了一次心灵洗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了一心为党,践行誓言的崇高信念。

其次,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马克思主义宗教观经典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次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基本知识问答。

三是深入开展自查、互查整改活动,参会的所有党员按照会前多次修改撰写的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把自己摆进去,踊跃发言,勇于揭短亮丑,敢于认领问题。各党员认真查摆民族宗教观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虚心接受他人提出的批评意见,各党员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在自我批评中,每位党员都能正确地对待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客观地评价自己,勇于暴露自己的真实思想。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达到了高度共识,即支部全体党员坚决践行马克思主义民族宗教观,不信仰宗教,不参与宗教活动,包容尊重少数民族宗教习俗,维护好民族团结的政治局面。

最后,参会的所有党员签订了《共产党员不信仰宗教和不参与宗教活动承诺书》,主动接受监督。

通过召开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更加深入了解掌握党员的思想工作情况,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贯彻落实马克思主义民族宗教观,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作为,为推动银川iBi育成中心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银川iBi育成中心管理办公室  范彦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