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银川经开区金凤工业园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8-11-05     

为认真学习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10月30日上午,银川经开区金凤工业园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三楼会议室集中学习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会下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自主学习会议精神。

10月27日上午,银川经开区组织的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宣讲报告会结束后,金凤工业园于10月30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集中学习会,学习文件《中共银川市委办公厅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通知》(银党办【2018】79号)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审议通过的《中共银川市委员会关于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加快银川都市圈建设 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围绕全面完成银川经开区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和谋划明年各项工作任务开展,切实提高学习贯彻成效。

会议强调,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日常工作中,各干部职工要立足本职工作,以服务企业为重心,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取得更大成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