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大干一百天规土局奋斗正当时

时间:2018-11-01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银川市园区工作会议精神和“绿色、高端、和谐、宜居”城市发展理念,加快推进园区转型升级,打造升级版开发区。银川经开区整合原金凤工业集中区、TMT育成中心,规划建设银川高端智能制造产业新城。规划和土地局结合管委会“大干一百天”的任务要求,深入一线摸底调查,协调各方合作,重点推进产业新城项目落地实施,用实际行动助力经开区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10月10日,规土局邀请银川市有关部门、经开区各部门以及银川城市规划、交通、园林、水系等方面专家组织召开银川高端智能制造产业新城概念规划论证会。会议

出,银川高端智能制造产业新城的规划建设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牢固树立和践行新发展理念,结合银川市都市圈建设的总体要求,紧紧围绕产业转型升级,以空间规划为引领,着力推进创新发展、集约发展、集群发展、融合发展。

会上,各有关部门及专家认真听取了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产业新城规划汇报,从产业布局、空间规划、园林水系、交通分析等多方面提出意见与建议,为产业新城的规划完善出谋划策。提升项目可行性、可持续性,确保产业新城项目成为全区产城融合发展的示范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