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iBi育成中心召开大干一百天 项目观摩活动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8-10-16     

10月13日下午,iBi育成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学习大干一百天项目观摩学习研讨会,结合上午管委会组织的大干一百天重点项目实地观摩活动的切身感受,畅所欲言、开成而谈,积极从iBi育成中心大干一百天工作和园区发展两个方向建言献策,围绕iBi育成中心未来发展谈感受、提建议,就如何将作为经开区双创中心的iBi育成中心打造成为经开区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推手,展开热烈讨论。

会上,与会干部职工首先温习了开发区大干一百天文件精神。在随后的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此次重点项目观摩会组织的非常及时,让大家跳出平时工作的范围去亲身感受经开区经济发展现状,对经开区整体产业发展有了直观印象。经开区一年来的变化令人震撼,项目建设速度和效率大大提升,经开区如火如荼的建设场景,更加坚定了干部职工自身扩大格局想问题,奋起直追干事业的信心。随着大批优质的高科技含量、业内领军企业落户开发区发展,固定资产投资规模随之屡创历史新高,所到之处无不让人精神振奋和充满了对开发区未来强劲发展信心。针对iBi育成中心大干一百天工作和下一步发展发展,大家从优化引进项目服务环境、提高融资效率、加强产业协作、园区管理、团队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良好建议。 

今年以来,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以“振奋精神、抢抓机遇、奋起直追”为核心,以奉献、创新、担当三大精神为实质,牢牢抓住改革、转型、提升之年的发展良机,形成了事事有人管、件件有人办的工作氛围,新入区项目安排专人对接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用地、用电等问题,力争用最短的时间促项目开工,同时,建立重点项目推进一对一联系协调机制,不定期研究解决开工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加大问责力度,使项目建设环境持续优化,项目建设进度持续加快。 

iBi育成中心作为经开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将积极配合经开区工业区块建设,在总部企业承载、产业配套、金融支持、技术共享等方面不断提升园区内外协作能力,通过强化楼长责任制实施,及时精准地掌握入园企业发展情况,千方百计为企业搭建协作桥梁,解决企业资金、人才、创新方面遇到的各种问题,不断提升园区发展水平,为推动经开区创建千亿级开发区做出应有贡献。

综合部 张兴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