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学习会计改革 推进绩效管理

时间:2018-10-11     

  为贯彻落实财政部《关于贯彻实施政府会计准则制度的通知》(财会201821号)文件精神,2018年9月29日下午3时,自治区财政厅组织召开了全区政府会计改革实施动员大会,经开区财政局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财政厅杨冬梅总会计师对全区政府会计准则制度贯彻实施做出了具体的部署,会计处处长讲解了政府会计改革的相关事宜。

  经过集体学习,财政局全体人员对全区政府会计改革的历史使命、改革的迫切性、必要性及改革的目标有了深刻认识。目前全区政府会计制度改革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财政局将认真学习、积极配合、统一思想,全力保证在2019年1月1日正式采用新的政府会计准则、会计制度、会计应用指南。通过政府会计制度改革规范会计体系,加强政府资产负债管理,从而有效防范财政风险,降低行政成本,推进政府绩效管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