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开发区工会举办园区企业间职工足球邀请赛

时间:2018-10-08     
   

  为增进开发区各企业之间的友谊,近日,开发区工会企业间足球邀请赛在宁夏银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基地足球场拉开帷幕。此次比赛由银川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足球队、蒙牛乳业(银川)有限公司足球队等6支队伍参加,充分展现了开发区企业职工的足球实力和精神风貌。 

  比赛期间,队员们精神饱满,展开了一场又一场激烈的角逐,足球在诸位“球星们”的脚下游刃有余,现场的加油助威声起伏不断,随着一个个精彩的进球,将比赛推向高潮。宁夏银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连胜三场的不败战绩最终蝉联本次邀请赛的第一名,蒙牛乳业(银川)有限公司荣获本次邀请赛的第二名,银川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荣获本次邀请赛第三名。 

  本次邀请赛不仅为开发区各企业职工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更是一次体育爱好者的文化盛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