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经开区财政局打出组合拳,紧密开展 政府隐性债务统计监测工作

时间:2018-09-18     

   政府隐性债务统计工作,是三大攻坚战中防范金融风险战役的重要环节。为规范经开区政府隐性债务管理、统计债务规模以及化解债务风险,经开区财政局根据自治区财政厅关于此次统计监测工作的相关文件,深入学习、精心组织,按照管委会的安排部署打出组合拳,紧密开展一系列政府隐性债务统计监测工作。

  一是由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自治区财政厅组织的培训会议,深刻领会文件精神、摸清工作脉络。并及时组织部门职工进行了集中学习,明晰了此次工作的重要性,学习了统计监测工作的方式和方法。二是考虑到此次统计监测工作范围广、影响深、意义大,经开区财政局扎实推进工作,组织各直属公司和本级单位集中参加视频会议、统一进行培训学习,并及时召开了安排动员部署会,强调了工作的重要性、紧密性、严肃性,明确了工作时间节点和各单位填报人及负责人职责。三是为保证本次工作的顺利开展,财政局向各相关部门下发了《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局关于组织开展隐性债务统计监测工作的紧急通知》,以保证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经开区财政局打出组合拳,紧密实施以上一系列措施,使得各单位深刻认识到此次工作的重要意义,并顺利推进工作稳步开展,为后期圆满完成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