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iBi育成中心安全生产工作 常抓不懈 严抓不松

时间:2018-09-05     
  
  
  为贯彻开发区安委会《 关于进一步加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 银开安办发 〔 201 8 〕 99号 ) 文件精神 , 切实抓好 园区安全 工作 , 进一步增强入 园 企业安全意识,保障 人员财产安全,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 近期,由银川iBi育成中心入园企业中国铁塔银川分公司开展了一期以“珍爱生命、远离火灾”为主题的宣传培训教育活动 ,园区管 理办公室 、中 国铁塔银川分公司、物业公司 共计1 00 余 人 参加了此次安全培训。
  培训现场,培训老师结合重大火灾案例,播放了区内外一些具有代表性火灾事故的视频,使现场参训人员感受到了极大的震撼,深刻意识到了“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的重要性,同时还结合实际,现场为培训人员讲授了火灾的种类、灭火器的使用方法、逃生技巧、扑救办法、以及安全用电知识、电气火灾和液化气火灾的预防措施,并对灭火器材进行了现场演示,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进一步增强了企业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现场自救能力,提高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遇险时的应急处置能力。下一步, iBi育 成中心会 加 大安全教育培训,进一步拓宽宣传渠道,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努力提高园区广大职工安全意识,预防和遏制安全事故,促进园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企业服务部:邢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