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处联合 银川iBi育成中心管理办公室举办 “创新驱动,点燃发展新引擎”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9-05     
  
  
  近期,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处 深入 银川 iBi育成中心 与 开发区党群支部、 iBi育成中心 部分企业党支部的党员 一同 举办 了 “创新驱动,点燃发展新引擎” 主题党日活动 。




  
  一是调研了宁夏中科天际防雷有限公司、宁夏希望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宁夏智慧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宁夏盛世华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4家公司的党建情况和生产经营情况,并就党建工作方面给予指导。二是组织了宁夏软件园联合支部委员会、10 个企业支部部分党员共同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关于推动创新驱动战略的实施意见》,党建处马超处长就《意见》中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同时,还观看了《新时代提升基层组织力》的专题片,为 夯实基层党建基础着力提升基层组织力 提供了路径遵循和方向指引。三是经开 区机关工委书记雷冰海介绍了经开区党建情况、银川iBi育成中心负责人对园区新经济、新业态发展情况及园区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最后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 处的领导和互联网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就如何创新思路,积极探索新时期互联网党建工作模式和党员管理,实现党建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促进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气氛热烈,各支部党员积极踊跃发言。
  这次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处 把主题党日活动放到基层,与各新经济企业支部一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主题党日举办形式的创新,活动通过分享经验做法,查找问题不足,互学互鉴,共同积极协调解决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为下一步推动我区互联网企业党建持续健康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银川iBi育成中心管理办公室 范彦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