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国家科技创新创业国际代表团到访中航生物参观考察

时间:2018-09-10     

  
  近日,国家科技创新创业国际代表团参观考察了中航生物宁夏人体组织细胞库。宁夏人体组织细胞库是由中航生物和欧洲第一大脐带血库德国VITA34公司共建而成,使用全球最高技术标准设计建造,整体设计按照欧盟标准,是中国唯一一家同时符合AABB(美国血库协会)认证和FACT(细胞疗法基础认证)标准的组织细胞库。占地面积近万平方米,液氮库面积约1500平方米,总库容量达30万份,是西部地区库容量最大的人体组织细胞库。
  宁夏人体组织细胞库总经理陶博向国际代表团介绍了中航生物宁夏人体组织细胞库的发展状况、建设标准、科研技术、储存规模、应用前景等。同时,陪同国际代表团参观了细胞库、中心实验室、大型深低温储存中心等 。
  在此次参观考察期间,国际代表团了解 到 中航生物人体组织细胞库的发展历程和建设细胞库的重要意义。代表团对细胞库的建设运营极感兴趣,并希望与中航生物在细胞库的建设、运营、技术等方面展开合作交流。借助中航生物人体组织细胞库成功建设运作经验,将细胞产业导入国家,利用中航生物成熟的科研技术优势,加快细胞治疗产业链的全球化发展,早日实现市场化运作。
  银川iBi育成中心   刘向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