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银川iBi育成中心管理办公室召开 “统一认识 振奋精神 加倍努力 乘势而上” 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8-09-14     

 

     

  95日上午,银川iBi育成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学习研讨会,就高言杰同志819日在银川经开区干部大会上发表的“统一认识 振奋精神 加倍努力 乘势而上”讲话精神进行深入学习研讨。 

  研讨会由育成中心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贾庆龙主持召开,贾庆龙同志领学了高言杰同志在银川经开区干部大会上的讲话。高言杰同志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情真意切、语重心长,饱含着对开发区所有干部职工的深切关怀和对开发区事业发展的殷切期望。该讲话分别阐述了要有一个清晰明确的工作思路、要有一个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要有一个企业家为核心、围绕企业发展服务的工作理念三个方面的工作方法和路径,并总结了管委会这半年来取得的成绩,是我们全体干部的作风、状态、效率、服务意识等全面提高的结果。整个讲话深刻,激励着我们必须加倍珍惜、倍加维护、倍加推动当前的大好局面,乘势而上。 

  会上,贾庆龙强调,高言杰同志讲话语重心长,思想观念和作风的持续改进是做好iBi育成中心各项工作的重要前提,今后将重点从执行力建设方面加大整改力度,重点针对解决庸、懒、慢、拖、靠等思想问题,对执行决议不到位的人员由纪检委员约谈,通过制度建设,形成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积极工作氛围。任全宏副主任从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干部担当等方面作了补充。最后,参会人员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践,紧紧围绕“统一认识 振奋精神 加倍努力 乘势而上”的讲话精神,展开了深入热烈的研讨。 

  此次召开研讨会,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来一次大洗礼、理念来一次大更新,通过深入学习交流,深刻理解把握了讲话精神实质。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转变工作作风,脚踏实地的开展以后的工作,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与开发区一起成长、发展,不断取得新成绩,不断迈上新高度。近期,育成中心将还组织干部职工开展“育成中心发展我该怎么做”等主题学习活动以及“送政策、送服务、下企业”活动,以真抓实干的精神,实实在在为企业服务来提升育成中心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