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银川经开区财政局组织召开管委会直属 国有企业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18-09-14     

 

 

  

  根据中央、区、市关于推进国有企业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的有关要求,201895日,银川经开区财政局按照管委会工作部署,组织召开管委会直属国有企业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会议,管委会各直属公司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经开区财政局针对有关文件精神及具体实施意见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管委会直属公司公车改革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直属公司认真学习和理解文件精神,重点掌握公车改革适用范围、用车管理、相关配套制度以及完成期限等内容,并安排专人负责,严格按照区、市文件要求制定本公司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方案,以20171231日为时点统计本公司人员、车辆及相关交通费用等,并以此为基数测算节支率。 

会议强调,推进管委会直属国有企业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是贯彻落实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总体要求和加强企业管理、提高运营效率、节约成本支出的重要举措。各直属公司应充分履行各自职责,积极推进落实,确保如期完成管委会直属国有企业公务用车制度改革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