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减税降费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不折不扣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

时间:2020-10-10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1-7月份新增减税降费6.09亿元,其中税收减免2.47亿元,社保费减免3.6亿元,非税收入减免232万元,为纳税人、缴费人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政策红利。

银川经开区税务局通过以下四个方面不折不扣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一是健全组织领导机制。为更好地开展减税降费工作,延续去年大规模减税降费的做法,成立减税降费工作领导小组,下设政策落实、征管核算、督察督办和服务宣传四个专门小组,各小组分工合作、相互协调、联动配合,统筹推进减税降费的各项工作;二是畅通宣传辅导渠道。在办税服务厅发放纸质资料、张贴各类公告、文件,运用微信公众号、税务门户网站等开展广泛宣传,将疫情期间减税降费措施第一时间告知纳税人和缴费人;三是简化退税(费)流程。对于纳税人应该享受减免,但已申报缴纳的税款,形成由后台统一提取,前台批量录入,税政部门即时审批,收入核算部门开具电子退还书的流程尽快办理退税(费),做到应享尽享;四是形成减税降费分析制度。按季进行减税降费效应分析,对在落实减税降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反思并提出改进方案,特别是疫情期间各项税收优惠政策的落实,进而增强纳税人的获得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