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园区>经开区概况>规划布局

宁夏利安科技健康小屋落地银川未来城

时间:2018-05-24     

  
  
  
  近日,宁夏利安科技有限公司携手易大物业、宁夏博尚健康管理集团、北京康佰瑞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贴心3960,健康我做主”的健康小屋启动仪式,打造利安健康管理中心,为社区居民创建一个专业的健康管理中心。
  《“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中明确提出:健康是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条件。实现国民健康长寿,是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的重要标志,也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现代快节奏的生活方式及不良的生活习惯,促使亚健康而引起的慢性病呈井喷式爆发,给家庭健康管理费用和医保费用的支出造成极大负担。
  园区近年来一直高度重视智慧医疗集合互联网+、大数据,以及全民健康管理服务的相关理念,并积极搭建相关平台、给予政策和资金扶持。全民健康管理服务是以健康管理服务激活亚健康预防干预及慢病防控。旨在建立强健的初级卫生保健体系,追求更好的健康、更好的健康管理服务、更低的健康管理成本、更少的医保费用支出四位一体的目标。为新医改的“强基层、保基本、建机制”、“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提供实用、落地的解决方案。
  打造利安健康管理中心,建立未来城健康小屋目的在于全面建成以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专业健康管理团队及专家医疗机构为支撑,服务功能完善、覆盖社区的健康管理服务体系,打造互联网+健康双联体模式惠及社区居民,通过未来城小屋健康管理服务实现居民无病智养,有病智医,通过居家自我健康管理,让自己少得病,不得病、更健康。患慢性病的居民可以快速获得健康管理干预服务,为居民营造一个健康、安全、舒适的高品质住宅和社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