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园区>经开区概况>规划布局

以开展“劳动最光荣 创造最光荣”劳动竞赛为抓手 全面推进群众性经济技术创新工作

时间:2018-05-18     
  全面贯彻落实创新驱动战略,支持推动职工技术创新活动,是开发区工会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开发区工会紧紧围绕开发区战略目标和重点工作,积极推动企业在经济新常态下的转型升级和科技创新发展,充分调动广大职工自主创新的积极性,鼓励职工向企业建言献策,增强企业内部活力,为企业的创新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今年,开发区共举办了18场形式多样、职种全面、影响广泛的职工技能竞赛,唱响了“劳动最光荣 创造最光荣”的主旋律,参与职工7700余人,涌现出一大批优秀技术创新成果。在刚刚举办的银川市首届职工创新展50项成果奖里开发区获得15项奖项,开发区创建的6家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3家被授予银川市级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荣誉称号。通过开展小发明、小创造、小革新、小设计、金点子等活动,激发职工自主创新的积极性,焕发劳动热情、创造活力,加快优秀成果的推广和应用。现在开发区职工技术创新工作的作用越来越突显,已经成为职工成长成才的“孵化室”、基层班组建设的“助推器”,企业创新发展的“源动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