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园区>经开区概况>产业介绍

银川经开区石墨烯改性三元材料项目7月底投产

时间:2018-06-12     
   6月10日,记者走进位于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宁夏汉尧石墨烯储能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看到石墨烯改性三元材料、导电浆料项目的设备安装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目前,我们先期投资40亿元的石墨烯改性三元材料、导电浆料项目,已进入设备全面安装阶段,预计7月底将完成设备调试并投产。”天津玉汉尧石墨烯储能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大桥表示。
   据悉,落户于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石墨烯新能源产业化项目,计划投资85亿元,可实施年产3万吨石墨烯改性三元材料及1万吨石墨烯导电浆料项目、三元前驱体制备、废旧锂离子电池拆解回收利用、废旧锂离子电池梯次利用储能电站示范等5个项目,从而形成绿色环保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产业闭环体系。项目建成后,可在银川市形成石墨烯储能材料基本的产业链条,并形成年产值150亿元以上,为宁夏在石墨烯产业、电动汽车产业、循环经济等领域带来聚集效应 。
  
   来源:银川日报 鲍淑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