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党史办实事

诵毛泽东诗词 讲述党史故事财审局党支部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09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财政审计局党支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严格把握要求,创新形式载体,浓厚学习氛围,全覆盖、沉浸式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511日,财审局党支部以“诵毛泽东诗词 讲述党史故事”为主题组织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财审局全体人员依次根据历史进程,饱含深情地诵读毛泽东同志各个时期的诗词,讲述诗词背后的历史故事,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感悟。从“学不成名誓不还”到“粪土当年万户侯”,从“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到“天翻地覆慨而慷”,从“中华儿女多奇志”到“遍地英雄下夕烟”,一首首意境高远、思想丰富的毛泽东诗词串联起来,正是一部中国共产党党史,一部新中国史,一部革命斗争史,引导和教育我们从毛泽东诗词中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从党史学习不断汲取砥砺前行、干事创业的精神力量。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要求财审支部党员要持续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读物,同时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增加中国文化经典阅读,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将学习效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内生动力,不断从党史故事、伟人思想和文化经典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