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党史办实事

学党史 办实事 建环局力促智能终端产业园一期项目验收工作

时间:2021-06-02     

智能终端产业园一期工程是2019年经开区投资建设的重点项目之一,项目共建设有18栋单体,项目采用入驻企业装修和工程建设同步推进,一体化验收的方式,确保项目验收即可投入使用。目前项目已到消防联动和调试、竣工的收尾阶段,存在入驻企业装修及改造进度不一,二次消防改造布局调整,入驻企业用电负荷无法确定等影响智能终端产业园一期工程整体验收进度的问题。

415日,建环局再次在智能终端一期项目召开协调会,详细了解各厂房入驻企业的装修进度情况,消防联动调试中存在的堵点,以及厂房供电存在的问题,再次明确了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入驻企业各自的工作,对消防联动调试中的堵点和供电不能确定等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要求施工总承包单位从即日起进行智能终端产业园逐栋厂房的消缺和验收工作,保证符合条件一幢楼,验收一幢楼,同时建环局将继续加强与银川市质检部门对接,积极推进智能终端项目的验收工作。

下一步建环局将坚持以党建引领工作,按照学党史、办实事的工作要求,围绕项目转,着力推进经开区建设项目稳步有序推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