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党史办实事

总公司党支部与中铁上海局智能终端一期项目部党支部共建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植树添绿”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14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4月2日上午,总公司党支部与中铁上海局智能终端一期项目部党支部共建开展了“学党史办实事,植树添绿”主题党日活动。

在植树活动现场,广大党员干部精神饱满,热情高涨,现场一片忙碌景象,挥锹铲土、扶树正苗、培土浇水,挺拔的树苗错落有致。参加植树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每个人都要树立植绿护绿的意识,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使园区更绿、空气更加清新。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有效提高了广大党员干部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在全党上下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高新总公司党支部以开展“强素质、树正气、提效率、促发展”专项整治行动为载体,积极开展学党史系列活动,丰富学习方式,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勇担当、敢作为、做表率,奋力走在前列、开创新局,建高质量园区,促重点项目落地,在实干中献礼建党100周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