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银川经开区退休干部职工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0-01-03     

20191226日,中共银川经开区退休干部职工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

此次党员大会,马杰同志为大家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参会党员进行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决定》通篇贯穿着坚定自信、坚持根本、改革创新的精神,是新时期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八次全会是在自治区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大家表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两个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作为一名老党员,即使已经离开工作岗位,也应该加强学习,认真思考,准确把握和理解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在讨论中,大家还就完善和落实退休干部职工党支部相关制度规定以及如何开展符合退休干部职工实际的组织生活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希望通过党支部建设,能够创造载体,建设平台,组织开展老同志喜闻乐见的活动,调动老同志的积极性,为推动银川市和开发区经济社会事业发展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