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规土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17     


12月6日下午,管委会副主任、规土局党支部书记何梅主持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邀请纪工委副书记郭勇参加。党支部成员交流发言,汇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深刻剖析在工作方面存在的各种问题,并对其他成员的汇报和平时工作业务提出意见和建议。同志们踊跃发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郭勇书记对会议真剖析真检视真提意见,真正开出实效给予充分肯定,从纪检监察方面对今后工作和生活提出了几点建议。何梅副主任总结发言,要求严格按照党工委部署,认真总结主题教育经验收获,对查摆发现问题要认真对照整改,逐条逐项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努力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动力和工作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