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宁夏软件园联合支部委员会开展 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活动

时间:2019-12-11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29日下午,宁夏软件园联合支部委员会开展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活动。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宏伟主任先行带领软件园支部班子深入银川华信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宁夏信友监理咨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调研指导党建工作,他对华信智和信友监理公司开展“三会一课”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企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建议。随后召开党员扩大会议分享了自己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心得体会,给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杨宏伟副主任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在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讨论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也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政治宣言书,不仅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而且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大任务,是把新时代改革开放推向前进的根本要求,是应对风险挑战,赢得主动的有力保证。要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就要认真学习领会《决定》从13个方面系统总结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从而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

杨宏伟副主任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根据市委、经开区党工委的要求,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通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员同志们深刻体会到十九届四中全会的胜利召开为我们扎实开展工作又注入了强大的推动力,大家表示要坚持学思践悟、学懂弄通、学以致用,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争做担当作为好党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