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减税降费

银川经开区育成中心迎来财政惠企政策宣传活动

时间:2019-08-27     

为全面贯彻区、市、经开区关于企业减税降费的相关政策,助力企业降低运营成本,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激发创业活力、促进经济增长。近日银川经开区育成中心迎来银川经开区财政局至园区开展一期“2019年财政惠企政策宣传”专题活动。   

围绕本次宣传活动主题,开发区财政局及育成中心工作人员一行当天向驻园企业工作人员发放减税降费政策选编并走访了个别驻园企业,重点向企业宣讲了自治区、银川市、开发区对企业减税降费相关政策,并现场解答了企业提出的关于所得税收缴、个人所得税缴纳、高新技术企业税收优惠等方面的问题,破解了个别企业长期以来存在的缴税纳费问题,现场得到了企业家们的一致肯定。

今年以来,经开区育成中心通过各种措施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能够落地生根,让企业真正享受到减税降费的政策红利,以促进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接下来,育成中心将加大政策宣传力度,确保企业对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应知尽知、应会尽会、应享尽享,切实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有关税费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