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减税降费

自治区税务局有关领导到银川经开区开展减税降费调研

时间:2019-08-07     

近日,宁夏区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张晔一行到银川经开区调研减税降费工作开展情况。

张晔看望了奋战在减税降费工作一线的税务工作人员,与前来办税的纳税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企业在减税降费工作有什么困难、政策红利有没有享受到位等。听到纳税人对税务工作给予的高度肯定后,张晔说:“感谢你们对税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税务部门将继续紧盯政策落实情况,提供高效优质服务,全力推动各项减税降费政策落地见效,不断增强减税降费政策惠及纳税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座谈会上,自治区税务局总会计师张晔与银川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樊斌及财政局、税务局、经合局、经发局、组织人事局、纪工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围绕进一步贯彻落实减税降费政策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好减税降费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晔总会计师表示,感谢银川经开区管委会对税务部门工作的理解和对减税降费工作的支持。经开区管委会实施的全方位、多层次的招商引资活动,为涵养税源奠定了基础,我们会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力争完成全年收入目标任务。同时,对经开区各个部门提出的问题,会及时向区局相关部门推送解答,对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制定措施整改到位,切实保障企业尽享减税降费红利。

分享到: